close

今天是三月第一天,距離屬於我的日子 ,還有29天。

之前紅豆綠豆般的瑣事總算是都結束了,接下來就是不停地、不停地

看    書。

要看的書、必看的書、想看的書、不得不看的書,什麼書都要看
有厚到不能來拿壓泡麵的書、因為杯麵會被壓倒
有薄薄一本裡頭有字、卻像天書的「國王的指定閱讀」
有外來侵略的英文、媽呀英文我好久沒有跟你約會了說

=========Jreey loves Holly to the END==========

今天終於去看一定要看的PS我愛你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全場爆滿的盛況了,何況這不是一部剛上映的電影
Jreey真的很愛Holly,所以希望沒有他的日子裡,她也可以過的開心
他幫助她度過那段經近崩潰,不想跟世界連結的日子
也用回憶陪她走出悲傷

其實,Jreey很心機。
他要Holly走出沒有他的世界,卻一再帶給她屬於他們的回憶

男人難道不知道,女人最怕的就是睹物思情嗎?
不過,這樣也好。反正都是時間長短的問題,總是要面對跟經歷的

Holly的媽媽,是這部電影另一個讓人感動的人物。
她是那麼地適時、包容、給她的女兒她需要的關懷
然後我想到了我那養了一個敗家女的媽媽
因為孝順我只做了一半,有孝沒有順。

謝謝你那天跟我說,要我對我想要的努力去追、勇敢去負責
而我知道,那些是我要的人生,而你跟爸卻會是我永遠的支柱。

Jreey loves Holly very much,still the END......
Holly can't live without Jreey, cos she need Jreey
and she takes Jreey's love , to live again.

============大感動的誠10分隔線==========

好多人來看我喔!我很開心。

聖誕節的交換禮物 那隻趴趴狗,趴在我的烏茲塔克枕頭上面
你們給我的卡片我也都好好的收藏著

籃球比賽加油、合唱比賽加油

只要你們用心去投入,任何事都會迎刃而解的!

==========學習獨立的研究所生活==========

我很渺小、也很無知,在這個浩大的學域。
又要重新開始適應新的生活
縱使這裡景物依舊、但人事已不能回到從前。

還有很多需要學習,學習一個人上課下課
學習短時間內要看完一本書,要知道書裡面在說些什麼
重要的是不能沒有自己的感受,要有對事物的敏銳度及感受

不能沒有問題、因為沒有問題就是最大的問題
要有自己的意見、不能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笛卡兒說:我思,故我在。
10說:我忙、故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