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哩拉匝的事情一堆

========開心的=========

96聚餐、還衝去唱歌

從天上掉下來的日本人

接YOYO去吃麥當勞

跳舞

看完第一本天書

中正紀念堂旁邊的家教

幫手機找到衣服跟閃亮亮又低調的吊飾

無盡的愛很香

我是老闆的工讀生小妹

========哎唷威==========

曾娘真是不小心

買書買了一堆看不懂的書

房間很髒

洗浴室洗香香

沒人陪我吃飯沒人聽我哭(   )

顧此失彼 我沒那麼厲害

我想要換枕頭換床單 還有抱枕

我的小史 好髒

天書依本接著一本看不完,更想哭的是看不懂

================================
再忙,也要來寫篇網誌哭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