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書的日子不知不覺,過了一個月了說。

也差不多要過了那個撞牆期了吧!

大家好,我是這學期最熟悉的新生
不知道大家再說什麼、也聽不懂老師上課在講什麼
用了好幾個日夜顛倒的日子來迎接我的導讀
看書、寫心得終於不再讓我感到緊張
但似乎又要開始養成那個船到橋頭自然會直的壞習慣

撞牆期的這個月,喉嚨長了一根鐵杵
刺的我痛到不行
只好用熱水來把他磨成繡花針....
害我半夜一直跑廁所
不過,還真的很有效。

星期一 我喜歡你、因為可以彈琴跳舞很開心
星期二 我也喜歡你、因為可以跟日本室友吃飯
星期三 SORRY我對你沒什麼感覺
星期四 我不喜歡你,因為你是唯一要早起還有seminar晚歸
星期五 我討厭你,因為我上課都聽不懂
星期六 我愛你,可以放鬆一下下不過要早起練舞
星期日 我也愛你雖然我上課都會遲到 但我還是愛你

為什麼失眠了....我想要睡覺
然後早起寫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