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我的眼睛越來越小了~~~因為我一直在看日出

=====0428月曜日=====

早上七點30分,按下結束播映
運動醫學的PPT終於做完了!
但是內容我全都看不懂.....冏
我的專長是製作華而不實的PPT

這算是喜惡分明嗎?
只想做開心、喜歡、有把握的事情

其他,都沒有關係。

=====0429火曜日=====

黑框眼鏡的出現,就表示本人今天的眼睛睜不開、非常地小

福臨門聚餐,在騎很久的鼎王麻辣鍋
今天重點是:五鼠到底是哪五鼠呢?
把我跟學姐給想破頭了!現在就來公佈答案吧

鑽天鼠身輕如燕、徹地鼠是條好漢、穿山鼠鐵臂神拳、翻江鼠身手不凡、錦毛鼠一身是膽

雖然眼睛很小很想睡覺,但是晚上的風很涼
麻辣鍋旁的我,很開心
因為大家都超級爆笑的啦~~~~~

=====0430水曜日=====

早上補眠補了很久,被政樺的電話叫醒
ㄟㄟ...你看了嗎?聽說你有過ㄟ!
10:什麼東西?那個喔!不可能啦!不要嚇我

我不能過的啦!過了這世界就沒天理了!
哈!果然,各位鄉親,那只是同名同姓的啦!
不是姐姐我。

但是心情還是有點悶...一下下而已
避風頭避風頭避風頭.....
因為我老闆說他教導無方....五個名額,這兩個菸酒生就佔了百分之40
所以要跟孫杯還有鄭老師喝酒去了........= =

我的體育班課程啊!恩師又提起你了!

今天是孫杯再中心的最後一天,因為他要退休了!
在中心待了三年,加上這個學期可以說第四年
沒有孫杯,說真的還蠻不習慣的說....

=====0501木曜日=====

今天終於又去上了運動醫學因為要報告....= =
嘆!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因為我從小就是個自然組白痴
不過,老師第一句評語是:簡報作的很好!不錯!
哈哈哈(老娘的專長做是做精美的PPT阿....)

終於把課間操送審資料給弄好了!
我升格當講師了!剪剪貼貼送審資料製作講師

晚上去北體,(又去北體,姐姐禮拜五還得去一趟北體練舞....)
學術交流是主題,不是重點
不過,這個震撼教育有受教到!
想想我大四的時候在幹麻~~~還沒有去過國外的研討會
也沒有發表過ㄧ個像樣的東西。
雖然大三的時候做了一個後來看一看也沒什麼東西的國科會計畫
但現在看起來,好像是小孩子的樂高玩具

零10,你趕快醒醒!不要再偷得浮生半日閒了

=====0501都0502之間=====

山頂洞人研究室真是溫馨!但也很暴力......
大家幫ㄇㄞ過生日,真可惜沒讓他留下男兒淚

然後,竟然就衝去唱歌了!這好像是大學生的衝勁吧.....

我是個HIGHㄎㄚ。
可是,真的要去北海道跳練舞功了啦!> <


もう考えなかった  だからもう痛くない 
私が勇気にあなたとさようならと言うことができます 

然後又看了一次的日出......

=====0502金耀日=====

終於來到最後一天的禮拜五,又是看不懂得天書
但討論的話題越來越夯....真是害羞   (羞)

北體→練習→很HIGH→很累→
芝山→古亭→同安街→汀洲路→循環
又累到在電視機前面睡著了....

=========================================
我會盡我的能量,去幫助我身邊所有需要我幫忙的人

多重角色扮演,我可以是HIGHㄎㄚ,也可以是書生
還可以是更多意想不到的角色,不要設限,繼續往天空飛

肩膀又不自覺的緊了起來,我知道 為什麼
因為我總是無法放鬆,殊不知放鬆是另外一種用力的方式
我也知道,為什麼,我無法放鬆.......


很開心、很平淡、卻很溫馨
或許我已不再適合刺激
我可以大口大口的呼吸,不帶殘念也不痛的,前進

有時候,朋友比情人來的重要太多
可以沒有情人,卻不能沒有,放在心頭上的朋友。
好像很久沒關心你們了說,SORRY!
但請你們相信,我永遠不會,離去


該去剪頭髮了!又想要換髮型了
果然捲髮會挑起人勇於改變的欲望

該去好好把牙齒給整理一下了...

該好好睡上一個好覺了

該把浴室再打掃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