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颳強風下大雨的回家,還好早上高鐵還有開
一身輕便不是我隨便,只是颱風天的我也不得不輕便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搭高鐵,卻好像觀光客一樣一直拍照
這是,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移動空間

國境之南,原來是我的家鄉。可惜我卻沒有好好看過他的面貌
這次,竟然比以往都還期待著,回家。一分鐘的轉車等待,我都覺得漫長
   

原來,早在定車票的時候,就已經悄悄預言,
CAR 1 SEAT 10D,這是屬於我自己與自己對話的旅行


  
何時養成的習慣,愛拍照鏡子裡頭的自己?因為浴室的那面寬廣無邊兩面鏡

 
照常理,中秋節應該會沒有空位。但令人開心的是我的旁邊沒有人
難得的旅程,我不想要被其他人干擾,這樣看風景才會有FU

   
雖說是看風景,但其實窗外沒有什麼好景色
不是鐵皮屋、就是一大片的未整頓綠色
有時候是川急的溪水、還有不作美的天氣陰陰

這時腦海中浮現了,日本的風景,簡單卻讓人感動

我愛拍一條直直的路,沒有盡頭
因為未來就像路一樣,不知道盡頭在哪裡,才會有無限的延伸可能性
因為拔拔的工作跟道路有關,所以看到路跟橋,我都會有一種驕傲

 
280--290的時速,一路匆匆
經過存放車庫,一條又一條通往不相同的軌道,一輛又一輛的列車停放著
恩~~~~~有點髒。所以就不想照了!

  

左營車站是我覺得還不錯的設計,雖然輾轉了很多次路過,但每次都有一種,感受。
對號列車停駛,真是害到我自己了!
高雄捷運,雖然也不是第一次搭,不過,幸好還有他要不我就要被困在左營了
其實,高雄捷運只有一個車站很漂亮,叫做是中央公園,有很多黃色向日葵跟紫色
  


 這個車站終於讓我有一點回國境之南的FU了!






純樸的氣味跟鄉村的感覺。又有點像極了日劇裡頭的情景






熟悉又充滿安心。














最後,我終於回到的,國境之南。

上次躺在浴缸裡睡著,是什麼時候?我都忘記了!
白色的房間很乾淨,讓我很放心
不適合想太多的,平靜。

也好。颱風天回家這樣我才能完全的在家

在滴答響的雨聲中彈琴
在看著電視的飯後洗碗
在對著虛擬遊戲中廝殺
在白淨淨的浴缸裡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