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挑戰,現在才要開始。別被喜悅給沖昏頭了!

0317-18
不知道是怎樣的一直放空,一直出神卻沒有入化
每天都恍神到一種想把自己給殺了的地步!體力也變好差、怎麼會這樣?!.......

原來是......妹妹來了ㄚ!
因為前一個月準備考試焦慮、等結果焦慮,還一直熬夜,有時候是失眠
我想這次應該會很慘......果然

0319
挑戰人體極限的禮拜四又到了!早起的日子最刺激了!
今天琪姊點名的時候,學生舉手:老師,XXX請生理假!
我在旁邊腦袋背後馬上有OS跑馬燈跑過:

學生可以請生理假......那    助 教 也 可 以 請 生 理 假 嗎 ? X D@@

自從當了助教之後,心態整個大轉變。以前上課一定會遲到的我,(現在還是啦!)
當老師的時候,真的是不能遲到的!嘆!人兩腳錢四腳ㄚ!

每次禮拜四就只想要讀書會趕快結束,我要回家躺著....
這陣子開始調脊椎,側彎的腰很不適應的不定時酸痛

沒想到竟然變成生理期臥床一族,這被人家知道體育系竟然也臥床...嘆!情何以堪阿!

0320
一大堆的入學資料要填,有的還是「日文之後是英文」,我的中文咧?
阿我跟日文沒那麼熟,跟英文又分手那麼久......真的讓我快哭了!

入學申請(日):基本表格、特別聽講生資料、學習計畫書、健康診斷書、經費說明書 
成績證書(日或英)V、在學證明(日或英)V、指導教授推薦書(日或英)
在留資格證明書交付申請、照片、日文檢定影本、護照影本

學校課程的資料還沒找,下禮拜要報告三月底還要交給阿福學長......

真的是蠟燭兩頭燒燒燒,都快要燒到眉毛,再燒就都沒了啦!


這真是一篇完完全全的發洩文




倒數10開始。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