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西幕哩(日)~~~~~大家好久不見!!
呼!沒有消失不見啦!只是一直在瞎忙瞎忙......

●○●○●→§〝這是該從何說起呢〞§←●○●○●
電腦跟SNOOPY記事本都被我這個笨笨的腦給取代,沒有任何資料跟記憶被留下
從海報發表之後說起好了!......阿ˋ好像說過了!
跳舞的日子也說過了,但是週末都是宅在家裡ㄟ!沒什麼好說的......

今天把統一發票帶回家,整理了一下。YA我中了200元!但交給麻麻去了
用200元統一發票中獎換3800消費卷,好像還蠻划算的咩! 哈哈
整理的時候算了一下,我的34月=23張7-Eleven+5張Family+4張中油+其他點點點
進7-11的次數似乎多了一點,還不包括領奇摩拍賣,因為那不開發票
週末很習慣的進7-11拿了桂格大燕麥楓糖牛奶X2+芝多司X1+大補帖麻油雞X1+...其他

我要說的是,我跟便利商店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然後我發現,全家的熱食其實很好吃,比7-11還讚!
我喜歡他的白飯跟菜分開賣,還有牛肉滑蛋燴飯也很讚!

●○●○●→§〝全校運動日我是10老師〞§←●○●○●
接著上一波的好運,上了四樓去帶了兩次全校運動日。
真的很累,因為禮拜三一整天是消耗體力不償命的一天

這是一種肯定,所以我很珍惜。我也很開心可以讓喜歡運動的人更喜歡運動
因為他們的肯定,我想我們才有生存的空間。

這一年來,我從TA的角色學到很多很多,從以往不曾的角度切入去看運動
看體育之於其他人,了解運動對於其他人的意義。
這也是回來唸書之後,最大的收穫。
從不曾想像的角度切入,去看生活週遭的每件事情、每個人、每個點
然後獲得跟以往不同的收穫與感受,再將此回饋到生活本身之中,輔助自己成長。

但我仍然在思考著一個小小的問題,教育跟教學的不同?
我想我是個教學者,但我還沒進化完全成為一個教育者,那真的很難。
阿~~~~突然間想起來我好像TA期中工作紀錄表還沒寫...噗

●○●○●→§〝三校聯合運動教育學術發表會〞§←●○●○●
斯斯有四種,研究生有兩種:一種是學術型研究生、另一種是事務型研究生
學術發表我的工作內容是做海報、封面、PPT、印海報、佈置場地......
我好像....跟學術沾不上什麼邊說......我想是還沒開竅吧!
紫微命盤顯示說,我大器晚成,那我就姑且這樣相信吧!

不是不到,是時候未到......
希望經過未來一年的洗禮,我可以從事務型→學術型
但我想也樂意依然當老闆的小秘書...

活動圓滿成功結束,隔天我馬上感冒......
又很神奇地在兩天之內感冒痊癒,該說是身體好嗎?囧RZ...

●○●○●→§〝映画時間送行者+卡夫卡的橙草〞§←●○●○●
雖然感冒頭痛,該走的行程還是要繼續
手邊超多的日劇跟電影根本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好好看咩~~~~~
我是很認真的在實行 看日劇學日文 的說,所以要花時間很認真的聽~~~~

很平淡的劇情,也因為頭痛所以心情沒有什麼激盪,但卻遠遠流長

禮拜天要去看阿草,天真的以為又是要去THE WALL
結果是要去海邊的卡夫卡,害黑皮一頭霧水的跟著我往這牆前進
然後我還要他跟我一起完成 數汀洲路上被擦掉的停車格壯舉...囧暴!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從我早晨起床夢見大運會的惡夢開始。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