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好可愛的屈原跟端午節喔!
暫時換一下版面應景好了!噗噗噗噗噗~~~

母親節回家之後,媽媽果然認不出我了!因為我忘記跟他說我剪頭毛
於是乎他一直不肯停車載我......真囧RZ~~~還說我是男生!
然後拿出過年才有的電磁爐讓我享受的巨星班的待遇,吃火鍋~~~
超多的料我吃到快撐爆了!

有很多我不認識的菜、花枝片、蝦子、很大的菇、花枝丸、蛤(ㄍㄜˊ)蠣、百頁豆腐、
豬肉片、鮑魚片......還有我跟哥去家樂福帶回來的黑松汽水~~~

回屏東就是一直在吃,還有去太平洋。進進出出了三次的誠品,終於把我的300元禮卷給花掉了

然後跟蒨去看了行李箱,現在的行李箱都好ㄋㄧㄠ喔~~~是亮桃紅色ㄟ!
不過看歸看,到時候真的拿了就知道了!看來,我得好好認真面對一下要搬家這件事情。

=========以上補記 好久不見(下)之母親節回家==========

回來之後又化身事務型研究生,因為沒有寫作業被老闆說我是壞學生...
一個禮拜之內幫ㄇㄞ打點了口試的準備、
福門聚餐+慶生、還有做卡片...接著慶生之後的二次會...

週末太陽很大。姐姐我被擺了一道在大太陽底下狂飆台北市時速70一圈,很大一圈。
然後不知道是二次會還是中暑的關係,加上因為好姐妹來訪,我又臥病在床了!

頭痛到現在還在痛...難道要搞到我明天交不出作業,又被老闆說我是壞學生這樣嗎?
我不要><

最近太閒,生活是由其他人事物的零碎給拼湊起來
這跟我的理想職業倒是還蠻像的咩~~~~不過,忙到不知道自己在幹麻這樣
FU不是很好說。主要是頭你不要再痛了!

日本的H1N1聽說越來越猖狂了!那我準備批發口罩來去日本賣好了
希望不要蔓延到我要去日本的時候還在趕流行,拜託拜託!

===========電視兒童分隔線=============

痞子英雄很好看ㄟ!可惜沒從第一集開始跟進度。
然後敗犬五月底要完結篇了!....篤姬也是,但是篤姬5/25馬上接著要重播.....
我還是在電腦上慢慢看好了!

六月不知道有什麼好看。只好認真來寫期末報告了!
阿~~~我好像欠了TA期中報告還沒寫~~~算了!反正不當優良TA了!...

========屬於我的記憶分隔線========

還存在嗎?有被遺忘掉嗎?

從夜晚的花火開始,掉落在地上的油桐花,忙裡偷閒的樹下乘涼

直到                                                      擦身而過的端午節
         

                那個  17度的   六月。

========要乖分隔線========

要當個,讓人很安心,可以放心的人。





豈在 朝     朝         暮          暮
                                                                        不吵不鬧,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