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宅了一天,雖然現在很想睡...
但還是得補進度,我跟黃YO說的,我也是在寫報告阿~~~~~

禮拜六晚上宿舍辦了個餐會...用共同基金買了些食物然後給大家認識新朋友的機會
可惜姐姐我那天有點累,不想要公關也不想要Social...加上其實還是不太敢開口
還有在日本的男生真的都是視覺系動物的色,所以選擇了要低調...就說一直都走這路線

下午是防災演習,有防震、防火、還有CPR&ADE講解
忘記帶相機去,所以沒拍到。
整個過程就是步驟很多、不過真的有演習到
雖然站很久聽很久的講解,都知道該怎麼做但有聽還真的沒有懂

這裡外國人也很多,有家庭房讓來唸書的人攜家帶眷過來
所以有時候會看到些小朋友

昨天PARTY唯一吸引我的,就是這兩隻小鬼~~~~哈哈
 
小女孩還因為小男生一直跟我拍還爬到我背上,在吃醋~~~~
我這麼有小孩緣喔~~~~~~我的YOYO~~~乾媽想妳了!

然後是PARTY的重頭戲→抽獎,大家玩賓果
每個人的賓果卡上面都是不一樣的數字,看誰最先連成一條線可以出去選獎品
獎品有大有小,不一定先選的人就選到最大獎

第一個中的人選到巧克力

誰知道,姐姐竟然連成了一條線!!!
然後,選中了當晚的第一特獎,以下圖示:

我的賓果卡

看我變魔術喔!真的假的!
  

是低!你沒有看錯!我把它變成真的了!

姐姐一改在台灣的霉運,來個好彩頭了!
竟然在日本給我中獎,人生活到現在還沒有中過第一獎阿~~~~~












好想跟你說.........
AND

還是

會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