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拿到了所謂的,日本手機,但卻一點也不高興。
這只是個導火線,卻引爆了我無法抑制的,眼淚。


我無意批評,只是用我的眼睛跟我的心,在感受這裡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壞人、但也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好人。

今天是不在台灣的第16天。從10天前就開始跟SOFTBANK結下不解之緣
PLZZA很體貼地幫留學生找了手機業者過來幫我們處理,
原本以為會很順利地都會沒有什麼大問題‧‧‧

首先,是0元手機的優惠方案。可是卻只有指定一款機子、沒得選
但是目錄上面的其他機子也都是一樣的方案,一樣的優惠,
我們只是想問問其他機子可不可以適用?被我們一問之下,業者的反應有點嚇到
中國人很聰明的,我們都喜歡殺價跟打破沙鍋問到底
後來,他們說可以讓我們選其它的機子也可以有一樣的0元手機優惠

接下來,我們選定了我們要的機子之後,開始跟我們解釋月租費的方法跟折扣
 
一般而言,日本的手機都綁兩年約,對於依年的交換學生來說,最頭大的問題就是到時候的解約
還有,外國人在日本辦手機,是不可能辦DOCOMO的。
SOFTBANK跟AU,是比較之下較適合外國人的公司,
在台灣的話,可以說就是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等手機公司的不同

在其他的證件:外國人登錄證、國民健康保險證、郵局戶頭(帳簿跟金融卡)都辦好之下,
又搞定了980月租+315網路+980手機分期付款......然後跟我們再三保證不收違約金

第二天就變卦了!改口說要解約金,但是可以給我們5000元的折扣...*^^$##@^&

就在老娘聽了不下八百遍的說明之後,在上禮拜五(10/9)簽下了申請書
以為就此解決!他說,禮拜天會郵寄到我們宿舍。

(題外話:他們很愛郵寄ㄟ!這是我也很無法理解的地方之一,因為拿保險證的時候
竟然親自到窗口領會比郵寄還要慢,走去市役所要15分鐘,還要特地提出申請說我要親自去
結果竟然比待在房間裡等郵寄打電話上來還要慢,幹麻要我特地說!)

10/10--12是國定假日,換句話說禮拜天是不可能拿到手機的。
那幾天我還去了井之頭公園放鬆了一下心情

禮拜二(13)下午快六點了吧!突然有人敲我房間門,竟然是那兩位陪笑臉的大哥
他說,我要的顏色沒有貨了!
(之前在簽約的時候,他打電話回去問,他確定有貨我才簽約的)
然後,禮拜二那天,零八我真的已經不爽了!
後來我跟他確定更換的顏色之後,問他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拿到?

不是我急著要手機,我在台灣一天有時候連一通電話都沒有
零八我習慣的很、也難得清靜
是因為今天學校跟宿舍要扮要繳交的資料是最後期限,我必須要拿到我的手機號碼
他跟我再三保證,後天!也就是禮拜四。

昨天回到宿舍,看到信箱裡什麼都沒有,零八我整個就火大了!
但我還是忍住了!我就再給你最後一個早上的期限。

然後今天早上,等了一個上午什麼都沒有,我就爆了
果然,我去繳資料的時候,KUMICO小姐問我,手機怎麼沒寫?
我很委屈地跟他說,我的手機還沒有來~~~~
他很尷尬又很不好意思地楞住了!原來旁邊有一個外國人也是一樣的問題
他馬上打電話給手機業者,結果才發現,漏掉了我們兩個的申請案件!!!!!!!!!!!!!!!!!!!!!!!!

他馬的!搞了十天現在跟我說漏掉是什麼意思!!??????
還有很扯的是,之前有三個人的案件申請沒有通過!
明明大家都是一樣的機子一樣的程序,為什麼會有其中三個人沒有過!!!!!
最好是拿不同國家的護照有差這樣!
那為什麼我的有過思涵的沒過!!!!最好還有分台灣北區跟南區這樣

我覺得不能在這樣縱容他們了!於是,我決定要解約!
HEY!! guys!!! this is your fault, not me!!!
you said sunday,but I didn't get it  ON TIME
OK! you said Tuesday again, and the day telled me have no my phone
alsp make sure it will be arrived on Thursday
BUT Thursday what Iget???NOTHING even a message

so why I can not cancel the agreement!!???
I never get my phone, I think before that I have the policy to the missing phone

SHIT!逼我連英文台詞都準備好了!

然後,自己跑去店裡辦了!沒有兩個小時,我終於拿到了終於應該早就要拿到了手機。


所以,我一點都不開心。









然而,我最難過的,是我的無能為力。





為什麼要倒立?
因為倒立看世界,眼淚才不會流下來

我忍了一天,還來不及倒立




就已潰堤。







這只是開始,沒什麼、只是你不在、妳不在、你們不在


AND  不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