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捧油們,SORRY我真的太興奮所以忍不住傳了跨海的簡訊
想要跟你們分享副熱帶氣候的小朋友第一次看見雪的感動與興奮

2010。02。01  東 京 下 雪 啦!

其實今天並沒有特別冷,我覺得。跟前幾個禮拜的低溫比起來
只是早晨沒了的太陽,下午開始下雨
好久沒有下雨了呢!濕度夠 所以就下雪了!

氣象預報好準。大家都在談著下雪這件事
隔壁的東北妞靜兒說,正想打電話給你呢!告訴你下雪了!
畢竟,東京,不像東北,常常下雪

東京廳說一年只下這麼個一兩次的雪,時間不長

好吧!我真的很興奮

在廚房碰碰跳跳,一群東北的朋友冷靜地吃著飯,我格外顯著誇張。
偉哥還說,今天怎麼這麼咖哇伊~~~哈哈!沒辦法下雪我開心咩
我收回曾經笑你們沒見識過颱風大驚小怪....
畢竟我是看著颱風長大的孩子,而你們是見著雪的孩子。

照片請連這裡:非死不可0201東京下雪



瞧瞧!這小朋友我多麼地興奮啊!我的雪靴><你在哪!!在冷還是要穿裙子!


踩在雪上的感覺好妙喔!就好像在一整間的剉冰店裡打滾...
還有人在外面赤裸上身互相抹雪,我只能說他們勇氣可加



飄雪→積雪,我的期末考....在淌血.........超綺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