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捕蚊的....結果網頁一直當 不讓我寫
歲末年終,第一次活動那麼多

1225聖誕節
日本過新年,大概從十二月開始各地就會陸陸續續有聖誕燈飾
會讓人感受幸福的聖誕燈飾^^因應大家都過聖誕節 從24號開始學生便開始央求老師放假
在台灣時聖誕節對我而言其實是沒有任何特殊意義的
今年因為身處異地、就來感受一下異地風情吧!適逢snoopy 60周年推出了聖誕紀念版蛋糕
我的聖誕節就在一大鍋的火鍋與snoopy蛋糕之中,在music station power live度過


照片請連非死不可1225 SNOOPY的吃到撐聖誕趴無名相簿1225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1226電影初體驗
吃飽喝足之後,來到三過家門而不入的新宿
今天行程只有兩個:鼎泰豐+交響情人夢前篇
鼎泰豐生意好到排隊的人潮會讓人傻眼...因為上菜速度之快簡直就是希望下一批客人趕快進來
美食程度來說,因為我在台灣並沒有踏入鼎泰豐過....反正就是吃口碑的~~~!

日本的電影是沒有字幕的,超有挑戰性  還好之前看過日劇 對於劇情大致上都可以理解
音樂是沒有國界與語言差距的,著實地賺了我熱淚一把
只是想起小時候七年裡與它為伍的日子,在澎湃的貝多芬七號中有如一片片幻燈片刷過腦海

回家之前學姊帶我去吃了TUKE麵,超大一盤讓我今天真的是乖飽飽~


請連非死不可
1226映画のだめ見た無名相簿1226新宿へ映画のだめ見た

1227光都東京
一直到了光都東京都收起了祈福燈之後,我才願意出門
晚上的東京車站是空城,人煙稀少、難以想像勤務時間有多少人在這裡打拼
然後發現其實東京、有樂町、銀座其實差沒有很遠...一不小心就會走到了


請連非死不可1227光都東京 無名相簿1227東京駅-光都東京

1230台場一日遊
終於要接近尾聲了!這一天來到了台場,傳說中有彩虹大橋跟" 自由女神 "的地方。
如果到台場,可以買一日卷、讓你搭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這裡很不像東京、路很寬、風很大,果然是港口........
富士電視台根本就是博物館跟紀念收藏館一樣...也超會行銷賣紀念品

台場,好美阿!如果不是親眼看到、真的不敢相信會有這般難以置信的風景
不管看多少次、都想一看再看、留住收在心中......
彩虹大橋與東京鐵塔,我這輩子不會忘記你的。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錯縱複雜的情緒思湧而出,只可惜、身邊沒有人。
想見不能見、最痛。



請連
非死不可1230お台場無名相簿1230 台場GOGO

接下來,就是大晦日囉!期待2010,10円在東京的跨年。

2009已撥畢,謝謝大家!祝 新年快樂 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