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是倉木麻衣的10周年,因為與她擦身而過到台灣亞洲巡迴的時間
知道跨年在橫濱還有一場,猶豫了很久,下定決定買了!衝了

首先是在網路上訂票,雖然看不完全懂,但依照姐姐宅化的功力
還是順利的訂到票,早早就到七十一取回票了!


那天,依舊沒有起個大早,原本想要先去橫濱去看看snoopy town之類的
結果又被我拖阿拖的,硬是拖到太陽下山才出門
難得的中央線人煙稀少,我想不是還在家裡頭、就是放假,跟平常小蜜蜂擠阿擠盛況完全不一樣

搭上了前往橫濱的火車,超緊張又興奮的!因為這是我一個人第一次自己去那麼遠的地方
雖然我的蟑螂生活能力告訴我沒問題,多少還是會心臟跳一下跳一下的

總共換了兩次車,從中央線吉祥寺京王井之頭線澀谷東急東橫線橫濱未來港區

橫濱果然是個空曠的地方阿!然後發現其實站與站之間很近,以後來就可以用走的XD
拿著地圖比了比,一開始有點弄不清方向一直在相同的地方轉,過了一下給我就這樣走到了!



進了會場之後,迎面就是麻衣的十週年紀念招牌

再往裡面走被人群嚇到了!人超多都在排隊買記念周邊商品,但我一直都不是個瘋狂的熱血份子
會場設置了一個倉木的神社......不太懂為了什麼不過還是拍拍照紀念一下
接著有扭蛋ㄟ!真的是很會賺錢的國家!我也來抽一下不知道會抽到哪個





這不是麻衣本人。這是電視牆上的麻衣,因為我在二樓,看到的麻衣跟食指一樣長而已
一開始就連唱組曲,大家就站起來,不知道到底唱了幾首
我只知道她很厲害,真的唱了很多首、不停的那種喔!
觀眾更是厲害。哪一首歌、什麼時候副歌、有什麼手勢,都知道

中間抒情的幾首,大家有坐下來聆聽
最後的high組曲,又瘋狂地站起來搖螢光棒

我只知道,開始沒多久,我又淚滿潸了。

真的不敢相信,此時此刻的我,在這個ㄚ一ㄨㄟㄛ的國度,我做到了。
或許你不知道倉木麻衣是誰,但他真的是個很棒的歌手
如果你有看名偵探柯南的話,有一半以上的主題曲,都是他寫的、都是他唱的。

又再次留下,感動的眼淚。

十點開唱,整整有三個小時之久。結束後觀眾都不捨離去
對了!會場有三層、大概可以容納...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只知道幾乎是沒有空位、全部爆滿
有全家族但去看的、有情侶一起去的、麻衣的觀眾群很廣、不只單單限定於哪一年齡層

休息半小時之後,是一些感謝的表演。從幕後、行政等等人員到幕前
大家 都上台感謝金年度的支持。
八個舞者、五個樂團成員、兩個合音、就創造出了今天這個讓人無比感動與忘懷的演唱會

直到三點半,結束後離去



走去櫻木町要搭車的時候,又看見了觀纜車。
除夕夜大家的習俗是到附近的神社或寺廟參拜,所以電車都是各站停駛

一路僕僕的墣回家了!
凌晨六點半,騎在一邊是2010逐漸升起的太陽、另一邊是即將下崗的月亮

真實的呼吸著這裡的空氣,又是一次的難以置信 我真的踩在這塊夢土之上


希望今年就跟抽到的好運一樣,一零,大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