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甘願來認真寫遊記了!其實照片都已經上傳完畢
有FB或看過照片的人,可以直接跳過這一篇,沒有關係的XD

相簿裡有照片精選輯,是我自認比較喜歡或是有特殊價值的一些照片
請連結無名相簿→關西行照片精選...

首先是第一站,到了關西怎麼不可以去環球影城呢~~SNOOPY再等著我呢

DAY 1 0326環球影城←這是非死不可照片連結,請連
DAY 1 0326環球影城夜花車燈秀→這也是連結




   
非常夢幻的地方,但是連續兩個禮拜之內去了兩大遊樂園,
我發誓半年內不再踏進這樣的地方了!光排隊就排了真的是半天
在環球剛好排到最新的Space Fantacy...也創了最高紀錄兩個半小時。

晚上的花燈秀很美很閃,因為我最在很前面的關係吧!

DAY 2 奈良→這是非死不可照片連結



奈良最有名的就是鹿了!到處走都可以看到的鹿,但我覺得鹿被寵壞了
有點現實,只會接近身上有仙貝的人......

DAY 3:泡麵發明館+大阪城公園+梅田地下街+空中花園展望台→這是非死不可照片連結






我的自製泡麵,有名字的,叫做:櫻花杯~~~~~
大阪城很壯觀,值得一去
關西果然是個跟台灣很相近的地方,氣氛就是比較FREE~~~
看見SNOOPY專賣店,我不小心瘋了!!!但我沒有買....XDD

關西行 PAERT II  京都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