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三天在京都的行程,因為住在新大阪
不想換HOTEL...所以交通費有比較多一點...嘆!在日本就是出門就是花錢阿!

京都第一天是本次關西行的重點,穿和服去!
進到店裡第一眼馬上就看見我的和服,衣看就是我的!沒辦法
我這個人就是跟紫色脫離不了關係,很抱歉要讓大家傷眼睛了

非常幸運的,穿和服這天,竟然下雪了!
於是就這麼經歷了 風花雪月 的一天

穿和服呢!腰帶裡面放的是一塊板子,讓你不得不抬頭挺胸的走路
那天,騙到了將近10張的 " 可以跟你們一起拍照嗎 "的照片,榮登329最佳親切和服妹獎

雖然穿和服很累...但期待夏天的時候,還是想穿浴衣去看花火大會~~~~

DAY 4:重點穿和服+清水寺+高台寺+路過八阪神社→這是非死不可照片連結


 


 


終於拍完照肯脫下這身束縛,接下來是和服秘密大公開~~~

首先,是腰帶。就是這一片厚厚的版子....撐起了和服的一片天

阿!!!要脫了!好害羞......


外表華麗的和服就是塊美到不行的布....其實他的裡面是這樣子的
腰帶總共綁了三層、裡頭大概是穿了三層...這是全部的傢伙


頭上是大概有20隻的髮夾吧!
還有終於回復正常人的我....神奇吧!我這短到不行的頭毛...可以膨成那樣


傷完大家的眼睛了,謝謝支持!


春假關西一週行PART II 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