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這樣自必又沒有活力的我。

似乎又沒有人懂我了!回到台灣的我
還是,其實我覺得我沒什麼好懂的
不再是以前那個跟什麼人都可以談笑風生的我
只能面對論文,自己自怨自艾的我

讓福哥對不起自己的零壹零,我也不喜歡你
不過就是篇計畫跟文獻而已...妳到底在逃避什麼?


被誰給牽制著?被誰給綁住?

其實沒有任何人綁住你,只有你零壹零

他的突然出現、一聲對不起跟謝謝
又在我心裡掀起一陣漪漣
可是,他又離開了!去遠行了!
留下我一個人,在我最需要依靠與安慰的時候

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出現?
既然你不能在我身邊,也無法分憂我現在的焦慮局面
為什麼要曇花一現的出現?

我的生活,有你跟沒有你,是一樣的道理
早就習慣了身邊沒有你,但卻無時無刻想念你

要遠行為什麼還要帶著我?
帶著我對你無法放下的放不下
你開心的遠行,我如此的焦慮

好不公平。

不公平、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