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位置  歌手:ALIN
作詞:王小路  作曲:陳波  編曲:崔迪



我依然沉溺  在回憶的海底  就快沒了呼吸
突然聽見自己  心跳如此清晰  我竟還活在 你的過去

我曾經相信  會遇到那個人  或許能把你代替
降溫的冷空氣  留著你的氣息  我對於遺忘 還無能為力

愛  還為你保留了位置  就算你背影  如今已漸漸的消失
Oh 愛 是無法改變的位置  如果能再一次  我還是這樣的堅持
愛  還為你保留了位置  就算我的心  還依然充滿了未知
Oh 愛 是無法改變的位置  失去你只是  殘忍的事實

我曾經相信  會遇到那個人  或許能把你代替
降溫的冷空氣  留著你的氣息  我對於遺忘  還無能為力

愛 還為你保留了位置  就算你背影  如今已漸漸的消失
Oh 愛 是無法改變的位置  如果能再一次   我還是這樣的堅持
愛 還為你保留了位置  就算我的心  還依然充滿了未知
Oh 愛 是無法改變的位置  失去你只是 殘忍的事實

也許某個早晨 當陽光灑進來 我會突然醒來
把位置空出來 不再為你而等待 Oh~


多希望這是 別人的 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