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MINAR結束之後,這學期頓時沒有正經事了!

小作業跟看似還很久的期末報告
中間其實挾帶著如同土石流般的眾人之事與化身小秘書的專業處理雜事

上輩子一定是燒了一打的好香,讓我遇到亦師亦友又如同爹一般的阿福恩師
最近他真的是有被「解放」的感覺,不知道是本性還是也進入病入膏肓的瘋癲世界
跟我的交談真是越來越有趣了!巴特也越來越犀利跟摩托車了...
我看這學期結束我應該可以出一本「福哥經典語錄」...

大運會阿大運會,你怎麼像志摩兄說的康橋般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還真是靜悄悄地來,連聲招呼連個碼頭都不拜一下的
嘆!真有如毛利先生說的,
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擔心!(一零OS:老師,還有祈禱...XD)

害我今天早上夢到我吐血......



可不可以,不要說說ㄚ!說說大家都會...聽說我還是說說界的QUEEN咧!



聽說似乎該開始打包一下了!不知道到時候會被多少箱子壓死
房間又開始有點亂了說......


哈!完全離題。題目是踊的日 (10說文解字:踊就是日文的舞蹈、跳舞之意)
我的膝蓋要廢了!還有我的腰......
水曜日真的是太水了!只有跳舞跟日文陪伴著我,喔!還有YOYO喔!
沒想到我跟YOYO的溫馨接送情就到這個學期截止,因為他小朋友要上小學去了!

我從他進小班,接送她到現在要幼稚園畢業了....如果我有機會去他的畢業典禮
我應該也會哭的唏哩嘩啦的吧!YOYO你要繼續這樣瘋癲下去喔!
因為我是你的瘋姐姐,我希望你可以快快樂樂的長大。

然後等我從日本回來,...........................................就變成接送FIFI了...


好吧!我承認我老了!不只膝蓋跟腰快斷了,連體力也到了一個半小時都撐不到的地步
還有聽說我的驗血報告裡頭被勾了一項「貧血」
來人阿請問貧血是要怎麼處理啊!除了不日夜顛倒,繼續住在美國之外
還有什麼可以救命的嗎?



新歡是有「養肝排毒」功能的薏仁桂棗漿,不過你好甜喔!
嗨!久違的維多利亞舊愛,無盡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