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晃眼就來到了一半,我還差點不知天高地厚地以為還在個位數日期徘徊......

歷經了上個月有如海嘯般的情緒超大破壞性起伏
果真,這個月我臥床了!
所以,我超想念南機場夜市的紅豆小湯圓......
我還想念糯米粥、蒸餃、清敦牛肉麵......
那些與你一同前去,記憶中美好的那段日子裡,有你相陪的回憶

飛逝的時光,要從在我離開台灣的那天說起............

之前一直想要時間可以停住,停在那值得也懷念的時刻
因為我的離不開、因為我的太感懷

果真,老天讓我的時間停止了!停止在,上飛機前的那時候。
消失不見的時間,讓人既無言又只能閉嘴
從大四下一直帶在手上的時計,
也伴隨著我走過研究所考試、體表、畢業、實習、回到菸酒所......
那些個分秒必爭、又曾經心動心碎的過去


不過就只是個沒電咩!但他也選在太剛好的時刻了吧!
那時候接著手錶沒電的是下飛機行李被拿錯......
SHOU說你還真的是有夠可憐~~~~(所以才彌補我依台數位相機咩)

謝謝龍太幫我拿手錶去換電池!我要再一次地說,龍太是大好人~~~@@
雖然這不能改變你還是個M的事實  哈!

今天很開心。可以認識你們,是我在這裡最幸運的第一件事情
雖然我對於漫畫跟日文還是會常常在狀況外
還有今天竟然得知了我有個情敵叫做是870~~~~(是根香蕉)

這兩個禮拜很宅,還包了餃子,後天要來做義大利麵......
不過,楓葉紅了一半了。下禮拜我要去賞楓~~~~出走去
好希望這禮拜趕快結束...(明明今天才剛開始)

謝謝我的老師不管是在台灣的還是在日本的,都對我很好。
細江老師帶我跟夢去吃HAN BA- KU,好好吃的漢堡肉
每個禮拜五的舞蹈課讓我拉筋拉的超爽快,然後禮拜六就會痠痛一整天


最近的東京,很冷。但是竟然有人用 SU ZU SHIi~~給我形容!!可惡
上禮拜的晚上,10度。逼的我不得已的開了暖氣
東京儼然是個大冰箱,有多冷說給你聽
放在背包裡的水跟著我晃著校園,竟然比綱從超商李買出來的飲料
還‧要‧來‧得‧冰    來‧得‧冰    來‧得‧冰    來‧得‧冰    來‧得‧冰~~~~~
所以同理可證我就是生活再一個大冰箱裡頭就是了!
但現在才11月....還有得拼的了!

福哥說,每次收到我的來信都是一種喜悅,謝謝你用喜悅來形容這件事情
也對於你們感到很抱歉!
未能陪你們一起奮戰到最後,是我說不出口也說不完的遺憾


接下來的日子,我要克服交通時間一小時之內叫做是「近」這回事
出走小平跟小金井,不然我的楓葉都要謝光了!~~~~~OH NO~~



停止的時間,再度滴答起來。握住飛逝的時光,我要去探險!


謝謝你,我在這裡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