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空的行事曆,完全沒有行程的11月......眨眼又到了月底手頭緊..不是啦
難得一個禮拜的好天氣,楓葉銀杏,即將進入12月

不哭了!因為有如蟑螂般適應力的一零又復活了!
這個月似乎沒有什麼特別的新鮮事,生活上剩下銀行跟等媽匯錢領出來這件大事
每天開SKYPE,媽媽總會問非常公式化的問題
就如同之前在台北,老爸的電話只會問三個問題:吃飽沒?天氣冷嗎?有沒有在念書?
天曉得最後一個問題我總是在開著電視或電腦的時候,回答著他

其實,我真的是個脾氣很不好的壞壞牌小孩
我的白目跟天真無邪、還有搞笑功力全都給了朋友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對於家人總是那麼地覺得理所當然
那個「我就是這樣」的壞小孩,真的很欠打......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想打他......

從前從前我曾經說過一句話,無法忍受每天都被知道的生活
自由之於我,還是一個非常重要的POINT
我曾經因為連續兩個禮拜都跟同一個人綁在一起而抓狂
連續一個月被知道每天去哪吃啥做什麼起雞皮疙瘩渾身不對勁

可我在這,每天都跟林小涵一起上學、煮飯吃晚餐、出門,卻感到無比的幸福
或許在異地、或許是彼此需要,所以感到珍惜

相處,是需要學習且經營的。因為珍惜、因為在意,所以願意去互相配合
不是為了誰去特意變成不像自己的人,那樣太傻太累了
只是希望可以長久的走下去,所以願意去接受、去磨合,找到彼此之間的相處模式

所以我們每天開著非死不可、等著MSN、經營著網誌跟相簿......
都是為了不要斷了,跟這個世界、跟你生活中相關的人地時事物的種種可能的聯繫
因為當你真的一個人的時候,會了解說什麼想要到無人島去絕對是會讓你後悔的話

未知跟習慣,這兩個線的極點,其實是連成圓圈的兩端
每天都在嘗試著未知、卻也在經歷後,變成了習慣
去了很多未成去過的地方、騎過走過很多不同的街道,卻也在這之後,變成了習慣
習慣了上學的小路、習慣了買菜的超市、習慣了小平、小金井與國分寺
習慣了週二週四的六樓晚餐與VS嵐,習慣了國分寺的車站與北口停車場
習慣了OIOI與UNIQLO、LOFT,習慣了出門就是要騎腳踏車還有出遠門等著中央線

未知其實並不怎麼可怕,可當你還在未知的領域還真的ㄊㄇ的可怕到極點
有時候是時間未到、有時候是不敢去跨越那條自己設出來的線

我並不是勇敢,我只是傻傻地矇著眼睛向前衝
我並沒有堅強,我只是習慣男兒有淚不可輕彈

不斷地未知、不斷地勇敢、不斷地習慣、不斷地堅強
然後才能笑笑的回首、心有戚戚焉的把這些經歷給予需要的他人

小玉兒別擔心!明年你也會在北緯37度,吐著白煙騎著累死人的卡特車
天然呆別焦慮!你說的,也請你勇敢地跨出去!我在不遠的前方等著你
吳小亮謝謝你!都有認真看完我寫的雜七雜八,幸福就是每天笑嘻嘻!

探鹿先鋒ㄇㄞ,謝謝你。我現在也在當著你去年之於我的角色喔!


習慣了生活,開始有鬼點子在腦袋裡頭跑、想要做些直得去紀念去留下瞬間的美好

11月總結
咖哩飯、雞排堡、熱狗堡、包水餃、蔥油餅、紅豆湯、海鮮煎蛋......
小平郵便局、瑞穗銀行、存款、領匯票、
淺草、高尾山、昭和紀念公園、玉川上水、楓葉、いちょう(銀杏)の木
珍珠奶茶                                  新尾戒                                       刻印章

  
   
日本的芝多司                             冬季限定版                              眼線液
 

未來一年也請你多多指教,SNOOPY & 細江研究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