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寄給我的海上漂,在海上漂了一個月之後,
這幾天終於到了!我每天都盼阿盼的,不敢亂買....(還是買了很多)

去領包裹的時候,警衛很關心問我,包裹很大捏~~~大丈夫?????可以嗎??
還好還塞的進菜籃,就這樣抱著一箱超大箱的包裹進電梯

到了房間之後,迫不及待的拿出相機,準備紀念這麼興奮的一刻
現在就讓我門一起來拆聖誕禮物吧!

首先是外觀,放上我的nano當比例尺


小心翼翼地用小刀劃開之後,我笑爆了!

這一堆旺旺仙貝是要吃到平成幾年阿!!!!!!!


一邊大笑一邊把旺旺仙貝給移到蓋子上之後,裡頭還有好多東西
好多下酒用的豆乾跟肉乾??、巧克力夾心酥跟脆笛蘇
還有拜拜一定要的"空笑餅"(台) 呢~~~

雖然沒有我愛的芝多司,不過我也在日本找到我心愛的芝多司了
還有湯圓,前一陣子超想吃湯圓,但如果真的寄了湯圓過來
我想我就收不到這一箱了!


又移開上面這堆餅乾之後,是三大包的泡麵XD
還有吃不完的調理包!哈哈全部都是咖哩ㄟ~~!
然後為什麼跟媽媽寄給我的一樣,調理包上面都是中日新配方呢~~
人家想吃台灣味啦~~~~~(打滾)

還有一罐阿華田!加上之前跟老師去COSCO買個三大袋沖泡包
我一定每天都有充分又營養的早餐的!(盯我要養成吃早餐的習慣...)
但偶爾也可以當宵夜,畢竟每天到了晚上就會爆冷,現在的溫度都是個位數的



最後,來張全家福照!
拆這一箱的時候,我足足在房間裡大笑了5分鐘之久.....
還好房間隔音還OK,不然外面的人經過會以為我瘋了!

然後,晚上馬上做了一個,我不斷在吃東西,吃到很飽很撐的夢...




能夠被這樣關心著的我,會更認真念日文的~~~(跪)
還有論文,雖然他被我拋在台灣

最後,祝所有現在在論文水深火熱之中的 " 學長姐 " 順利,加油!


**→謝 謝 你,一 直 記 得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