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用了" 回日本 ",這個詞......有點令我感到害怕
複雜的心情不知道該怎麼訴說、也不知道該怎麼書寫

一回生、二回熟。
半年前第一次自己出國的步步皆錯、從進機場開始到離開
為了上飛機放棄了一只" 叉子 "、然後下飛機行李被拿錯......

與上次比起來,這一次完美極了!因為記取了教訓、學到的是經驗
對比上次在飛機上坐立難安、緊張到爆掉,昨天一上飛機就想睡覺
直到空姐送餐點之前、對於窗外的白雲藍天也不再感到興奮......

卻比上次多了很多很多的感觸......一層一層交雜、一遍一遍重覆、一次一次劃開

有親情、有友情、有愛情、有不捨、有離開
有未來、有未來的未來、有目標、有期待、有盼望......
有不安、有疲憊、有太多導致情感的到處宣洩



在離開成田的巴士上,竟然沒有一絲的期待與爽快
我竟然又情感豐沛地流淚了!
它馬的!回一趟台灣到底要落淚多少次阿!
為親情、為感情、為回憶、為期許、為過去、為未來......



因為,無法斬釘截鐵地區分劃開
我總是把身體跟心,放在不同的時空

在台灣的,就放在台灣吧!
在日本的,就把握時光吧!

或許,承認過去、別想著未來,才是我真正的現在。

又回到這裡了!日本。
新宿車站的人潮就算是晚上九點都比台北車站下班時還要多
形形色色的人、像是電視快轉般,人潮穿梭沒有一秒鐘停過
我站在車站裡半個鐘頭、觀察了各式各樣的過客
西裝一件比一件合身、帥氣筆挺,皮鞋一雙比一雙尖頭的上班族,
高跟鞋一雙比一雙還要高的女性、裙子一個比一個短的高中女生
裝扮一個比一個新奇的" 流行 ",不管是誰,做自己的打扮就好
不需要去在意旁人的眼光,這是在日本唯一的好處

又開始,無止盡的說謝謝與對不起,還有面對自己。



我不是林志玲、我不是蔡依林,我是,零壹零




喝著曾經最愛的伯爵奶茶,太久沒有品嚐,記憶的味道早已不像從前

回憶,是最完美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