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節交替,又到了我的 進廠維修期。

最近好累。學校才剛開始,或許其實開不開學對我來說不是重點

生活中多了很多很多,同學朋友熟人不熟的人陌生人......當然還有重要的人
因為太多,所以我選擇沉默

累的只想,剩下我自己
那虛幻的關心與讚美背後,其實是利用與自我


我的進度,遠遠落後。參雜了太多,所以落後
只好,關起門,進廠維修
找尋下一波前進的力量,換季之前總要做得、整理收藏、迎接新氣象


If you understand me , you'll know where to fine the real me .



可以結束,這每天令我展轉難眠、峰迴路轉的噩夢嗎?



剩下的,只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