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真的是個很有FU的地方,在京都總共待了三天。
撇開第一天穿和服之後,第二天剛剛好是我的誕生日....

天氣超級好。謝謝老天爺在我生日這天,給我ㄧ個沒有下雨的好天氣
我愛死京都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御守。我是御守狂我承認

很安靜、很適合好好思考的一個地方。
只可惜,我的思緒與心情太複雜、沒有好好地沉澱下來

稻荷神社的千鳥居,像是時光隧道
似乎可以懷見過去、一點一滴,穿梭......

京都行腦中直浮現出麻衣的歌,柯南的第六彈迷宮的十字路口電影主題曲
Time after time~~也是我最喜歡的歌,走在夢想中與映畫中熟悉的場景......特有FU....

另外,在京都抽到了兩支好籤。
都很準、譬喻也用的超級好。希望...會如同籤所說的...不過前提是要我自己先努力囉!!

DAY 5:京都平安神宮、京都御苑、四条河原町→這是非死不可照片連結

祝我生日快樂篇之給媽媽的明信片+相機套+幸運的第二杯飲料...



DAY 6:稻荷神社有狐狸跟超多的鳥居→這是非死不可照片連結










最後一天在大阪....血拼+等待回東京



關西行,結束。

回到東京之後,接著是一連串的賞花行
時好時壞的天氣...最近.....上禮拜又下雪了!!!真慘...

接著而來的是梅雨季...我不喜歡上學期腳踏車的時候下雨..
但似乎是逃不過的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