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請原諒我離開了這麼長一段時間
謝謝你允許我的暫時離去,包容我的任性
這次的習題比較難、更以往需要挑戰

因為你的體諒,我才能再度尋回,新的零壹零。

像候鳥遷移般帶著那季節性的情緒轉移、我必須暫時離開所熟悉的棲息地
去遠方找尋下一波前進的目標、及面向陽光的動力

掉進了深不見天的暗黑洞窟
或許寒冷、或許孤寂,或許暫時失去了、容易感動的心
哭泣、不是感動、而是無所適從
害怕、因為兇濤來襲、吞食自信
在暗黑的洞岩中,夜夜夢魘身纏發暈、驚醒
抓不住也找不到,適時適地適從的慰藉與安慰
出口、莫不可及的遙遠,呼喊、太遙遠地無法被聽見

這般的困境,也許心疼、也許難以招架
哪怕是一丁點的風吹,都能壓垮那最後的一根稻草

遍尋不著。曾經那個你
活躍、積極、充滿幹勁活力、懷抱夢想、散播歡樂散撥愛的,親愛的你
在  哪  裡  ?


天暗,是為了準備迎接明日的天明
離開,是為了更加成熟的再次歸來

即便難受、即便哭泣
縱使憤怒負氣心難抑
不經一番徹骨、焉得梅花撲鼻般深信
這樣的經歷與淬煉是為了踏出下一步、邁向下一站的勢必

別怕!別急!這是過程所需、並不是結局
決定畫下分號或是句點的人,只能是你

勇敢、堅持!哪怕這峭壁耗盡體力、弄傷你細嫩指尖、劃破皮血傷痕累累
再深創的傷口,因為有愛因為堅信,皆會自動痊癒

當曙光黎明冉冉升起,溫暖大地
待下一波目標清晰、行程確定
曾經寒慄曾經險境都會過去

親愛的,感謝有你
願意放手忍住著急、不過問不介入插手處理
選擇相信,我會帶著新生的能量與重獲的信心
踏在旭光滿灑的路徑上、回到我們所處的原生地





親愛的零壹零,
感謝你的放開,我  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