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有結束,這裡的學期。一直到七月底
(所以別再問我怎麼還不滾回台灣,縱使我知道你們是因為想我)XD

縱使,只剩下一個月,我還是有很多想做的事情
對不起。我開竅的太晚、直到很晚很晚、很久很久
才願意接受我身在日本的事實。

剛剛看完日本VS巴拉圭的16搶八戰
日本隊從錢面的友誼賽熱身賽什麼鳥鬼賽開始一路不被看好
不被世界看好、不被自己的國家看好
總之、就像是體表開演之前總覺得問題百出、開演之後大家卻讚賞有加回味無窮.....

從第一戰對卡麥隆謹慎地防守,拿下關鍵的第一勝
這一勝,或許對其他國家來說不重要,但我相信對日本隊來說很重要
這是向他們國人證明 " 我們可以 " 我們做得到的宣言
對戰荷蘭,對方實力有差距,但運動員精神就是這麼難纏這麼堅定
沒有努力過不可以輕易放棄!

第三戰 丹麥,能否從小組中勝出進16強的關鍵戰
這一戰,打的漂亮、打出水準
本田與遠藤的兩記自由球以及岡琦的進球,刷新了日本人的眼睛、也踢出了亮眼的水準!

此時此刻的這裡、太陽逐漸升起
伴隨著橘色的雲霞漸漸升起的太陽、彷彿是日本隊在宣示著,我們做得到!
那一天、境內歡騰、慶祝聲四起。

拼命,一直是我對日本的形容詞。

巴拉圭這戰,撐足了上下半場90分、再加黃金驟死戰30分
最後、來到了PK賽。

感動、是因為他們在場上拼命。

最後、縱使結果不盡意,我還是認為,這是一隻值得尊敬與驕傲的隊伍。

忍住淚水接受專訪的時候,隊長這麼告訴大家
長谷部隊長:
雖然結果不能如我們所意,大家的支持與加油真的很感謝。
雖然我們輸了但大家我想都盡力了
皆応援して感謝しました。本当に素晴らしいチームと思います。
皆、も素晴らしい...

最後,紅了眼眶的日本隊離開了世界盃。

たとえ負けても本当に素晴らしいチーム と思う~
我想,即使輸了也是很厲害的一支隊伍。




禮拜天要考日檢,來了日本一年也該交張成績單交代一下了
皆も伶に応援してね~





それから、帰国日期も決めた。  くがつ、ついた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