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一下,隱藏版身分的我。
一零@研究室

進門首見 通常會是大前輩坐鎮在那裡...


右邊望去 是薰跟美樹的位置 之前是夢跟薰 中間還有我..


左邊是茶水跟冰箱 還有圍波爐


老師的位置,但他這學期休假           從裡面往外面照


最後是我的位置。原本是藤川的,但他畢業之後這學期開始就變成我坐在那裡了...


那些書都是學長的(吧)...超難的運動心理學跟社會學

這學期開始,很冷清
大四生還沒有到寫論文的緊要關頭都沒看過他們進來...(極少)
藤川畢業後,研究室只剩下學長一個男生
夢也在私立的小學校工作,這學期像是消失了一樣不知道是不是休學了...
美樹加進來研究室活動,但是跟薰一樣都是二年級,都在準備寫論文
松本大前輩也開始在琦玉大學跟橫濱大學兼課、薰也有在中學校代課......

老師呢~~~~~~因為上學期末生病,也到了世代交替的時候
這學期休假...全全不會來學校
比起來,反而是直樹老師常常見到...

在研究室,就像的啞巴一樣幾乎不說話......我
其實我的研究室生活...有點無聊
可是,我還是會去......因為我得開始找資料看文獻
就算看不懂也要看,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希望不要在下雨了!不然我都不會去研究室...

以上。

果然,研究的路是孤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