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的白雲與藍天、溫暖的太陽、靜靜隨風搖曳的樹、人們騎著腳踏車靜靜的...
此刻的我,心情如同,未從如此平靜.......

隨著一張張的歸國退寮手續、一份份的報告排隊
似乎開始了些許的,離情依依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或許一直都是這樣,
不敢勇於承認或是大聲地說出:我好喜歡什麼!我愛死什麼了!
(除了紫色跟SNOOPY那些物慾的東西= =)
一直都是這樣的吧?!
害怕屆時離開時的抽不出身,所以告訴自己別太投入、會不捨、會難過...
但是,還是就這樣寮下去了!

來日本之前,也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之於這,我只是過客、這裡不是我的歸屬地,不要投入太多...
老實說,這一趟出走至今,如果真要說什麼獲得,
那就是你從來不知道你有這麼熱愛台灣,這塊你生長成長的地方!
或許我也是因為對日本有著一股莫名的嚮往而來到這裡
但我也必須老實說,東京曾經讓我失望過!
這個冷漠的都市、擁擠的人潮、難以拉進的人心曾經傷過我的心

但或許哪天回到台灣後,我也會想起東京給我的美好
這片鳥叫蟲鳴、群花奔放的寧靜......沒有機車稱梟的清靜

填寫著履歷表的同時,也一邊檢視著自己。
那些個學歷經歷、工作機能屬性,如同工廠中的機器,要將我放進某個分類的洞裡
天馬座的我,習慣了天空自在遨遊、對於回到地面行走這件事情,有些許無從
well...再美的煙火終究會掉落,那瞬間縱使再美、也只能留在記憶中



或許,此刻不是平靜,而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