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一天,跟完兩部預定的連續劇進度......(好宅)
難得的好天氣在昭和紀念公園行展現

SORRY~~~~~我把水神留在台灣了!最近都是好天氣
今天更是熱到讓我穿短褲出門!帥氣



騎了50分中左右到了立川,沿著宿舍另一個方向的玉川上水
沒想到,轉個彎換個方向竟然會是這麼不可思議不一樣的氛圍
跟平昂上學的風景完全不同。

騎了很久,到了公園。公園很大,走了三個小時沒有走完
但,累了。只好留點下次等會捏飯糰跟買了便當盒之後

再來一次踏青吧!

謝謝好天氣,讓我拍出令我自己也不敢相信的風景




相信嗎?這是天空。萬里無雲一刀未剪完全沒有修片過的天空

日本庭園區另我驚豔到一整個不行!!!


  

老規矩,請連 相簿1123昭和紀念公園 或 FB昭和紀念公園相簿 。感恩!




好想從你的鏡頭裡,看見這裏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