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捕蚊捕蚊....出門很累可是還是得捕蚊....
期中考考完的隔天,像是出籠的老虎般,決定殺去澀谷吃蛋糕放題
SWEET PARADISE在日本是連鎖的蛋糕店,東京裡面有好多家
每一家的風格都不一樣、但都一樣超漂亮!希望可以全制霸!

澀谷太大、只逛了小小一條西班牙道就天黑了!
然後進了109,真的是太AMAZING了!

繼兩年前在台中中友跟台北誠品116撒錢之後,這天在109豐收......
109是女性的天堂...雖然我只逛了兩層...但我已經可以感受到他的威力之強大了!

  
  

以下請連FB相簿1209前進澀谷無名1209澀谷SHIBUYA  無名容量有限,放的會比較少

帶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搭著電車回家時,當天的中央線電車上有七個電車遲延揭示板公告
日本人很引以為豪的,我門的電車不會無緣無故遲到,可以準確的寫出幾點幾分抵達

七個公告裡頭,有六個遲延是因為「人身事故」,
當天早上出發才在討論著人身事故,就這樣被我們給遇到了......

人身事故.....沒錯!就是跳軌OO
我不常搭電車、因為不常出遠門,中央線是人身事故比例最高的線
東京都裡頭,上班族壓力很大、常常在回家或上班間就這樣、想不開跳下去了

我疑惑地問著朋友,但是大家都是見怪不怪用著平淡的語氣描述著.....嗯!就是自殺

東京很大,每天上萬的人在使用著電車,據說中央線每天都會有人身事故
都市裡大家來去匆匆,或許會有「為什麼要選在勤務時間中妨礙大家上下班」之類的想法出現也說不定


電車裡滿滿都是人,月台上放眼一望去都是穿著黑色西裝套裝的人群
就連高中生也是.....(亂入:高中男生的制服好挺、好帥@@)
流量之大如果每天要擠電車我一定會爆炸

突然間,珍惜起騎著腳踏車上學、有著新鮮冷空氣的幸福
但此條例不適用於下雨的冬天......因為手都快結冰了!



接下來的行程越來越多......我會盡量準時捕蚊的!
蚊子別跑!!!!!!!!

1212【聚餐】學藝大留學生會聚餐

之前的學姊們都來了!研究生院生們......交換生對他們來說真的很羨幕
光不用繳學費這個就足以說明我們的待遇

只是,到哪都脫離不了的就業話題與身上印著的師大標籤
讓我又重新打結了一次,十塊錢究竟是以哪種單位與幣值存在著.........

ANYWAY,現在的10円雖然混沌但唯一很清楚的明白著地是
10円終究有一天會回到NT$10元,因為我知道我的未來  不屬於日本

揮揮衣袖,不帶走任何一片雲彩

我打東京走過
那等在季節裏的容顏如櫻花的開落

我不是歸人,我是東京的過客......


越漸顯意的,是吞噬掉依賴而壯大的獨立
這樣,很好...
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