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去了東京鐵塔,直到見了它、
我才發現對於日本、關於東京,我與他們的共同記憶是如此的少......

並不是很瘋狂的日劇控、也可能是看過的日劇不算多...
沒有特別追逐的樂團或明星、漫畫也看的不多(真懷疑到底是什麼激起我對日本的熱情XD)
唯一要說、就只有柯南了。柯南在我心中的地位、幾乎等同於,整個日本。

從京都回來之後,一直想起"迷宮的十字路口"主題曲
也是我去卡拉OK必唱的主題曲:Time after time~花舞う街で~

畢竟第六彈映畫距離現在的我來說 太遙遠的記憶,也一直沒有複習= =
去年的第13彈漆黑的追跡者是以東京鐵塔為主場景的電影
東京鐵塔,因而存在於我的記憶中

關於東京鐵塔,還有一首深得我心的歌叫做,會呼吸的痛
開唱第一句便是,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我沒有在鐵塔眺望過、但那首歌的每一句歌詞卻深深地寫出我的心情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或許因此,對於東京鐵塔 有著一種,很特別的感情
然而我也相信,我一定會去找尋、那特別的存在意義

只是,我卻不知道 這能量居然如此地大,遠遠超乎我的想像
曾經有友人說過,能夠到達某個你曾在動畫電影電動...
anyway出現過的場景時,不覺得很感動嗎?
就是這裡!我來到了這裡!(設定情緒:淚流滿面ing)

終於,我在東京鐵塔找到這樣的感動。(以下是個卡通宅的激動)...







這張海星在影片的08:00,一模一樣
TOKYO TOWER的售票處,在電影裡是TOHTO TOWER




攝影之所以令人感動,是因為裡頭存在著,可以引起共鳴的記憶
倘若沒有共鳴,就只是一張、美地冒火的、不勝收的相片



屬於我的回憶,不在東京。這裡,只有我一個人的,只能叫做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