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月圓人不圓...(= =啥鬼!!!)

回到台灣之後,又經歷了一番搬家。
近兩年內搬來搬去...搬家真的是一令人煩躁的事情
搬家前讓人體會到人有浪跡天涯的潛在因子,搬家後令人感受到追求安穩的嚮往性
也讓人知道什麼叫做是「身外之物」與「本來無一物」...還有金錢打造生活品質......(泣)


重新回到台灣的我,越來越愛演戲了~~~
因為講中文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情阿!可以滿足我體內豐沛的演戲慾望
隨時都可以演,隨時都很愛演~~~(羞)

再次回到台灣的我,或許長大一些些了!
也或許某些方面沒有改變。

有些關於心底的堅持,以及無法違背感覺這件事
我沒有未打先投降,我只是無法不順著心的感覺
有些時候,不必要每件事情都扛在自己身上
因為有捨,才有得。

我不知道我會得到什麼,淡我只能相信
這是老天的安排。它懂我的猶豫不決、
它懂我的心底還有個小小的恐懼以及大大的目標
它知道,我會聽從心的聲音做出我的決定

或許,在旁人看來,我是個沒有什麼計劃的人
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
但我只想相信,它會帶我去,適合我去的地方

放棄,與放下。也是人生該學的課題。
就像是如何面對失戀一樣......

有些曾經遇過的人,這輩子或許再也沒有機會見到了
因為距離、因為散落在世界各地......
所以只能放在回憶裡去想念,
也要珍惜在你身邊陪你哭笑的朋友與家人

我們的教育總是教導我們如何去獲得、卻不常告訴我們如何面對挫折,以及如何去做選擇。


人生,要為自己負責。
因為是自己做的決定,所以不後悔。
人生,要為自己而活。
只有把自己搞定,才有能力去給予他人幫助與關心。
人生,要知道輕重。
不管是事情、感情、工作、學業、以及最難以捉摸的人。


離題離的很嚴重。明明是中秋= =
今年中秋已經吃了兩攤烤肉......還有兩攤火鍋......(想到就飽)

喔!人生,還要學會真心為他人感到開心,而不是利益相向的關係
我很開心我學會也做到了!


謝謝還記得我的大家,新人舊人都是。


然後,有一點點想念 そばにいない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