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一個月。距離去年出發去東京,也整整過了一年。

新家也終於搬得差不多,整理了差不多
論文......題目也大致定好了。

只是,台北突然對我而言,有點陌生
還不太習慣現在出校門要往右邊的回家的路
還不太習慣每天上下樓梯要爬五樓每天都險些軟腳
還不太習慣對於人,該怎麼應對...新人與舊人皆是

所以被形容成「看起來是氣質,沒想到卻那麼搞笑」......
(PS:諧星才是我的本質路線...你只是被我的外見給騙到了)

突然很習慣一個人走在路上、一個人在喧鬧的夜市裡
一個人去逛街、一個人試穿高跟鞋、一個人面對著鏡子跳舞、
一個人放空般的騎在和平東路上、一個人不疾不徐的走在下過雨的街道
甚至想一個人去看電影、一個人去唱歌......

跟自己相處,好舒服。
這不是我一直追著的、也想要的境界嗎?
是的,沒錯。




時間,有可能倒流嗎?
回到我們依依不捨、也惺惺相惜分離的那時候
我離開時,你還在
我回來了,你離開;卻像是空氣般以有形無形、有時無時的方式存在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也不知道該不該去解釋
有時記起、有時想起、有時想忘記、有時忘不去
どうすればいい?誰から私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どうして離されないの? その意味ふめいの関係! いやだ!




分不太清楚是身處在何地
在公車身上的UNIQLO咻咻地飛過裡、在紀伊國屋跟淳久堂的日文書堆中
在捷運站裡ARASHI的廣告大看板下、在開機便是那東京鐵塔的桌布面前

maybe I need a support I thought !! to depend on my life
一緒にいたい!論文さまと!
れいといってください!お願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