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0 10:10
好吧!我招供,這個時間是特意調過的......這個時間 我還在與周公約會ing

最近寫文章都太抒情、太感性......有點嚇到我自己 也嚇到別人
還是變回記流水帳好了
其實也是因為,我殘破的腦袋終於開始對凡事有點反應了...有FU的東西太多

等等....讓我想一下 我想說些什麼....最近說話跟腦袋還是一樣 不太能馬上表達

〒10-10-05 行程滿檔火曜日★☆★☆★☆
秋意濃~早晨八點的課非常的不想醒來,沒想到這麼涼爽的天氣如此適合睡覺
最早的課與最晚的課都是助教,再加舞踊,應該是一個禮拜中最忙碌的一天

所以,隔天我累癱了!

好吧!我真的在北緯35度過得太舒適,以至於我現在拼命在適應台北的步調與生活
我家附近很多早餐店,我也一直在找著適合我的早餐店

這真是個地靈人傑的好地方阿!!~~超多好吃的~

〒10-10-07 小秘書黑色木曜日★☆★☆★☆
事情從晚上開始說起,西米那結束之後
我突然想起了我的西裝外套(因為回家騎車會冷)
七點左右我把他丟在體002,九點結束左右想起,結果他不見了!!
竟然在我熟悉不過的體育館~怎麼會咧~可是學弟們也都沒看到也沒有人拿到系辦
帶著有點失望又落寞的心情回家......


在開樓下大門的時候,又發生了慘絕人寰的事情了
鑰匙,斷了! 屍體有一半留在孔裡......又更加深了我今日的怨氣
整個很像是靈異教師神眉裡被附身的怨靈,旁邊散發出一股不詳之氣......

好在回家之後,學姐通知我外套被闕老師給收起來了!(大大感恩)
頓時鬆了一口氣~

隔天去打鑰匙的時候又是狀況百出
結果是打了兩次鑰匙~第一次完全不能轉,第二次要轉半天但至少可以轉......囧興

〒10-10-08 菸酒生看天書金曜日★☆★☆★☆
許爺爺的課越來越接近天書了~身體怎麼可以用這麼多面向
但是他禮拜五說了一句無心插柳柳橙汁的話~機靈的小秘書我馬上記了下來......

唸書要適可而止(許義雄,2010)。
以及:要努力,不要拼命......
(以上是說~念到碩士就好,要適可而止不要再拼命了的意思嗎~)(大誤)


現在搬到安居樂業這個地靈人傑的好地方,什麼都好都方便
唯一的缺點就是:離信義區太近。

晚上吃飽因為有點太早,結果就跟燒雞騎著車去了信義區了~
(有種在屏東吃飽散步去逛SOGO那種田橋仔的FU)
結果......(以下省略)。

晚上看星光大道,邁向國際級的選秀著實讓我大吃了好幾斤!
下午的上課閱讀完大前研一的「思考的技術」一書,提到要具備能看見五年後的思考能力...等
以及台灣的優勢及大前研一在2005年所預測的五年後(不就是現在嗎~)亞洲及國際趨勢

我所震驚的是,國籍以及國界真如大前研一所說的,已不存在。
來自四面八方的競爭對手,多得令人結舌

像我這樣的我輩年輕人,未來所要面對的,已不再是台灣地區的對手了!
已不能再自己畫線自己安逸其中了!(別人都殺過來了,你還能不拿起你的刀槍嗎!)

我們這輩的年輕人,知道這樣的危機意識嗎?
我只是想說,我輩的年輕人應該要具有地球村以及國際觀。

〒10-10-09 虛度光陰+探親土曜日★☆★☆★☆
阿姨在冬山河(騎腳踏車)摔倒了!摔倒有點嚴重(真的!),去醫院探望她

親情跟血緣是一種很奇妙的關係,也是一種無可取代的關係。
看著阿姨跟姨丈的互動,有種相似的感覺浮上心頭......

well~~~~人與人之間並沒有相處模式可尋,也沒有所謂的對錯
我最近感性太久了,不想再說太多
只是,當生病時有個會留在身邊無怨無悔照顧你的人(雖然還是會鬥嘴吵來吵去),就夠了。

〒10-10-10 國慶日也是一〇日日曜日★☆★☆★☆
早晨從阿姨家準備搭公車回家時,路過了最後一天的恐龍展會場(只是路過)
公車來的時候,一群的家長帶著小朋友毫無秩序可言的擠上公車
剎時讓我心生了一個念頭:近百年之內,我不要生小孩= =


搭捷運等車時,旁邊來了一群剛參加完國慶慶典的高中生
地上明明就有畫線,但是他們卻沒有排隊.......
捷運來了,也沒有讓乘客先下車,就一路高談闊論進車廂......

好吧!我只是習慣了那個有秩序的社會,面對不守規矩不合法的事情會有點在意
然後,我有點習慣走在左邊,所以搭手扶梯我都用走的T_T


最後,要作ENDING了!(終於)
2010.10.10 祝國慶日快樂。
也祝 國慶寶寶阿珠生日快樂

最後,祝一零 雜摳日快樂!
(YA!我們家的地板終於拖乾淨了!亮晶晶亮到會反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