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5 本日輕鬆一下,繼續搜集我的咖啡店地圖。

今天原本要出發去たそかれコーヒ結果又是亂走,雖然牧志地區有很多家咖啡店(真的很多),所以亂走也是會遇到。
基於旅行者的地圖直覺,只要是走過的路,立馬就會記得。

就在我住的地方不遠的美榮橋駅附近,剛好看到這家可愛的店。於是就決定進去看看了!

IMG_7775  

  

店家資訊:trois雑貨&カフエ   地址:那覇市牧志1-14-16 

 

営業時間:11:30~20:00  定休日:金曜日

map  

 

店家網址:http://trois.moo.jp/index.html

精巧的小店只有四張桌子,我進去的時候只有一對老夫妻,然後我之後也只有一個女生進來

IMG_7780  

店裡書很多,有觀光的書、居家佈置的書、看得出來是個很希望帶給客人家的感覺的一間店。
IMG_7785  

餐點部分,中午只有兩個套餐,一個是咖哩套餐、另一個是三明治套餐(均附飲料)
在我之前的老夫妻點了三明治套餐、而我因為很餓(早午餐),所以我點了咖喱套餐(飲料是拿鐵)

IMG_7782_Fotor_Collage  

咖喱的部分是偏印度系的咖哩、有點為辣、但是料很多。搭配點新鮮的生菜與紅蘿蔔、醃製蔬菜(好酸),就像是圖片上的那樣。

 

我靜靜地坐在店裡面、剛好有介紹沖繩的咖啡店、午餐店的書,也拍照搜集了幾間我想去的店,
然後寫了第一張來到日本的明信片。(得獎者請自己對號入座,哈)

=========================================================

來到沖繩已經兩個多禮拜了。
也去了不少地方、有車的、沒車的玩法都嘗試過了,還是非常建議大家一定要會開車來沖繩呀~~

經常一個人靜靜地走、享受沒有時間壓力的午後。
因為天氣太熱、所以都在早上起床之後、吃著早餐、看著電腦搜尋今天的去處、也順便整理一下前一天的照片及紀錄y

這次的出走,我選擇了一個人沒有依偎著任何人。
只有遇到剛好志同道合也可以一起走的旅伴才會一起出遊
遇過人很好日本女生、德國帥哥(哈),也有遇過對於台灣人全全沒有興趣的人。哈

從一開始靜靜地聽著日文、簡單回覆、到現在可以當中日翻譯(當然)、用日文開玩笑
最讓我意想不到的是“日英”翻譯。我只能說,我從來不知道我的英文有這麼好

幫著不會日文的外國人翻譯、拎著他們出去玩、帶他們去買紀念品等等,也漸漸讓我的英文復甦了起來
其實,台灣人的英文真的還是不錯的咩~~~要有自信!

 

IMG_7768  
出走,可以看見從未看過的景色、激發意想不到的潛力
但最重要的,是遇見不曾想過會遇見的人。

旅行者來來去去、就像是站在中央車站裡人們不停地穿梭
有些人停留、有些人擦身而過
或許前一天還是雙手緊握、隔天卻飛離了國......

but it is the travel.
you never know you will meet someone in somewhere,and have some exchange and communication

IMG_7746  

The scenery is no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on travel,
but the one who go around with you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ling330 的頭像
    wling330

    W 10 離開瘋狂世界的倔強J P W H【一路向北】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