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遲到的一零的期中考也是跟人一樣,比別人晚。雖然只有一科,
可是因為文法老師上課的說話速度比機關槍還要快,根本就是有聽沒有懂...自己念還是比較實在

幸好解解課本都有唸完,習題也都有做完,所以應該是沒有問題!
背書咩~~~琴譜20幾頁都在背了,這有什麼問題(撥髮)

期中考帶給我另一個出乎意料的好事,就是為了逃避不想念書......
禮拜二的考試,直到禮拜天的晚上12點才甘願把書拿出來,念了兩個晚上...
你問我之前在幹麻啊?就讓圖片來告訴你吧!

這將會是一篇,超級文不對題的文章!因為我就沒有認真在念期中考......
倒是很認真的在整理房間......

   
【前】這是空空的衣櫃  【後】 這是我整理過後非常整齊的衣櫃,不知道它可以撐多久就是了
  
【前】把書桌跟置物櫃換邊
【後】
去大創買了很多盒子跟箱子 ,才把置物櫃弄成這樣,還有餐具
  
【後】還有,我找到正版的芝多司●了!YAYA 有奇多老虎的喔!
  
除了看的到的地方之外,我還把發票全部都貼在簿子裡了!然後還幫陽台多買了一條曬衣鏈
然後洗完衣服還要烘,因為空氣太冷了!
烘完之後衣服都是超級香的熊寶貝味道,充滿整個房間,我愛上這股味道了,怎麼辦?


【1207】感同身受

星期一下午念到一半的時候,接到林小涵打來的電話,一開頭聲音怪怪的
她說她的鑰匙不見了!房間跟腳踏車都是。可能掉在教室裏了
我問了他現在人在哪裡,於是我就標著腳踏車衝到學校去了!

因為我知道,當下的他一定很害怕、很著急,需要有人陪著

我門牽著腳踏車、慢慢地走在冷冷的空氣中
說著之前我的手機掉了、鑰匙沒帶出門被鎖在外面等著房東來開門之類的事
我發現,還真多ㄟ!可以講很久......因為我沒帶鑰匙出門的次數實在是太多了
也因為,從小學就要帶著鑰匙上學、鑰匙不見跟沒帶對我來說,已經沒有殺傷力了!囧

於是晚上不煮飯了!回家的路上去吃了大阪燒跟文字燒,
自己做的文字燒真好玩!但我的文字燒好醜~~~~下次要扳回一成!

晚上的房間裡,多了一道悶悶的氛圍
不知道為什麼開心不起來,不是因為隔天要考試唸不完
(於是把冷凍庫裡的哈根達 餅乾巧克力口味給吃了)

而是有一股,好像我的鑰匙不見了的感受......


妳/你曾有過這種感同身受的感覺嗎?

如果有,妳應該會懂......那個讓你感同身受的人,對你而言,一定是個很重要的人
因為她笑、你也開心;因為他哭、你跟著失落......因為我們,生活在同一個時空裡

有些時候,別人不懂我們的感受、無法跟你一起分享同樣的快樂跟失落
那個時候,你該懂得,就要放手...........
否則,會跟我一樣,變成烙在心頭上的,一道傷痛

朋友阿!有時候過去的包袱太沉重、真的要學會放下
要去想想對你好的人、去珍惜對你好的人,而不是付出很多心力去給已經不在乎你的人
如果看見他的消息會讓你難過,那你就要命令自己不准再去碰觸那些了
因為他不會心疼你的難過,所以會變得沒有價值和意義

他過的很好,但她的世界沒有你了 ;你的世界沒有她,也過的很好了、是不?
以前的記憶就留在心中  才是最美好的

謝謝跟我說這些話的彤,
也因為你現在的生活很幸福、很開心,所以我決定,真的要在心中,跟你說再見了!

希望妳在妳的天空,好好過
哪天我們如果在機場碰面了,我依樣會給你,我的笑容......祝福的笑容。




その他に
死んだつもりで、彼氏が忘れましょう


最後,過了三天,鑰匙找回來了!
理所當然的,我也感同身受地,笑了!



ありがとう その綺麗な写真。
君の気持ちも同じなって、愉しくてたまら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i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